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黛儿与何苇的父母吃饭,黛儿回到家後,海夏不悦拉着黛儿去别墅,把黛儿压制在床上..... (7 / 12)_

        黛儿:「何苇,你父母离开了吗?那我们也要走了吗?」

        何苇看着黛儿点点头:「走吧!」

        何苇送黛儿回家後,何苇像黛儿道歉:「抱歉,我妈说了让你不开心的话」

        黛儿微笑的:「没关系啦!那我先走了」

        何苇:「等一下!今天带你见我父母,是有另外意思,其实我对你很有兴趣,希望你懂我的意思」

        黛儿疑惑的:「呃…」

        何苇:「没关系,我会给你时间,那我先走了,晚安」

        何苇开着车离开了

        ------

        「回来了?」海夏说道

        黛儿看见海夏站在她们家门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