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之后的几天,我们几个虽然没有再挤在狭窄肮脏的货舱里,不过也没人再提下船的事儿。
不然谁知道会不会又撞上什么倒霉催的脱线者。
就这样,一直等到所有的货物都按部就班的装卸完成,淡水和食物也都补充得满满的。
为免夜长梦多,孙二爷下令我们这艘大宝船第一个扬帆启航。
因为这时候所有的例行事务都已经完成,旁的人最多觉得我们有点心急,倒也不至于多怀疑什么。
开船,出港……我又吐了个昏天黑地。
等缓过神来的时候,宝船似乎已经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靠岸。
好吧,我承认是我吐晕头了,因为海外压根就没有我熟悉的地方。
坐在床沿上休息了一会儿,又逼着自己勉强喝了两碗船上伙夫送来的稀粥,我感觉自己多少恢复了一点体力,有气无力地走出了舱门,打算问问这是到哪儿了。
只是一抬头,还没看到人呢,我就被眼前的景色给彻底惊艳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