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问:“不陪我了?”
贺兰婷说道:“有事。”
我说道:“就因为黑明珠,你就生气了。”
贺兰婷说道:“说了我有事。你叫人来陪你。”
既然哄不了她,既然哄了她,她还发火,那我也是无奈了。
没想到,贺兰婷竟然也和小女孩子一样,发脾气,吃醋。
我看着她,她收拾好了东西后,就真的离开了。
无奈。
我点了一支烟,抽着。
就她这个脾气,我怎么和她相处啊?
谈恋爱了,怎么相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