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这没我份?
是的,没有我的份。
我对贺兰婷说道:“对不起啊。”
有些尴尬。
不过,贺兰婷也不理我,她依旧忙碌。
我说道:“没有我的份吗。”
贺兰婷说道:“那么多人,叫她们给你做啊。”
我说道:“生气了啊。”
她还是不说话。
我说道:“看来是真的好生气了啊。”
贺兰婷问我道:“想吃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