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但光线很暗,也不知道是年久失修的缘故,还是原本建造者就是这样设计的。
那设计师也不知道脑袋被驴踢了,在如此阴秽的场所还将灯光调的这样暗淡,不是摆明了人为制造阴鬼邪气出来吗?
就像现在,整个走廊都阴气森森的,头顶的灯光还不时的微微闪烁着。
也就是我经历了几次捉鬼的事情,若换一个普通人过来,别说朝前走了,就是想站稳估计都艰难的很。
殡仪馆里用的是中央空调,空调出风口在头顶上,人走过去就会发出“噗噗”的声音,就好像有人在对着你哈气一样。
这样的环境,对人的胆量考验是非常大的。
顺着走廊朝前走,我发现在旁边还分布了几个房间。
在经过这房间门口的时候,我都放轻了脚步,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来。
然后我用空出来的一只手去推房门,一连几道门都是紧锁着的。
我想着以血尸的智商是不可能找出钥匙打开房门的,说明他们不在这房间中。
想到这里我轻轻的舒了口气,把手掌在衣服上擦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