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星被逗乐了。
这也是个活宝啊!跟一本正经的宗哥完全不一样。
宗聂等两人互动完了,才出声问,开门见山:“找我有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老哥!”活宝故作委屈。
宗聂只回:“夜猫子进宅。”
巢笙懵逼脸:“???”
南星“噗”的笑出声。
“小……咳,三分三少侠,你听懂老哥在说啥了?”
南星一脸无辜,回:“宗哥不是说了?‘夜猫子进宅’嘛!”
——嘿,这还是他教宗哥的一句歇后语:夜猫子进宅,无事不来;也或有另一种说法,叫,夜猫子进宅,没安好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