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49 扛旗 (3 / 3)_

        我寻思着既然吴媚想培养我当个傀儡,那我就装傻一点,先让你培养,大不了我再慢慢吞噬你的人,最后实至名归罢了!

        所以我直接就傻乎乎的给她发了个短信:吴媚,你别逗,你以为我傻逼,我就三四个兄弟,你让我上去打架?我才不去呢,我可不想送死。

        吴媚很快就回来了短信:一切我都安排好了,你只要上去就行了,哪怕是你自己一个人都可以,只要等会表现的霸气一点,说你是去立棍的就行。

        立棍,这其实不是我们这里的话儿,应该是东北那一块儿的方言,意思就是要建立势力开始混,要收小弟了,看来吴媚可不是本地人,老家应该是东北的吧。

        在我们这里,不叫立棍,叫扛旗。

        想了想,我带着陈昆和傻强就直接朝四楼,高二的最高一层楼走了过去,我倒是想看看吴媚给我准备了什么样的大礼,说的如此的胸有成竹。

        很快就到了那层楼的楼梯口,我看到有两个理着平头的男生在那抽烟,不愧是体育生或者艺术生,他们见我们几个人气势汹汹的,直接就问我们:“你们是谁啊,哪个年级哪个班的?来我们这干嘛?”

        我直接把半截烟头往那两人的脚底下一弹,然后对他两说:“认识杨聪吧?去告诉他,高二一班的王法来扛旗了。”

        说:

        下一更明早十一点,大家晚安。

        以后保底的更新就是上午十一点下午四点晚上九点,误差在半小时以内,加更另行通知。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途阅小说;http://m.ehqy.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