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场ig的所有人发挥的都可圈可点,可是rng现在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
而且他们的队员本就不是无名之辈。
很清楚在拿到优势的情况下应该干什么。
这样雪球越滚越大。
现在人头比是3:1,ig甚至还有两个人头的优势,可是落后了4座防御塔的情况下。
经济落后3500。
晨歌有一个很尴尬的局面,兵线带不出去。
作为一名对线非常强势,单带无敌的选手。
对线阶段就提早结束了,在装备等级还没有领先的情况下,兵线就带不出去。
其实大多数情况下1打n都是建立在装备、等级优势的情况下。
拖后期都是6神装,那真的是抓一次死一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