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第九堂课绘画 (1 / 6)_

        「呐呐小yAn,在你包包里的这个是什麽?」

        「嗯?啊,那是我自己画的。」

        「画画?用什麽?」

        「笔。」

        「笔?」

        「一种可以释放出颜sE的东西。」

        「诶...」

        小姬目不转睛的盯着纸上的图案。

        「你看过纸,却不知道笔吗?」

        「是的。我们记录一件事情的方式是在纸上打点。」

        「啊,原来如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