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狄克番外:罪与救赎 (1 / 11)_

        亚特兰街上有一栋Y森森的房子,附近的居民都不敢靠近。

        没人知道里面住了谁,只知道那栋房子终年门窗紧闭,也没看过有人从里面出来,可是每到晚上,里面就会传出nV人的哭声和尖叫声。

        附近的居民都视之为鬼屋。

        —————————————

        鬼屋里面,一个六七岁左右,身上满是伤痕的小男孩,坐在一张不太稳的椅子上,看着床上虚弱的nV子。

        nV子的脸sE苍白,表情有些神经质,突然,她的眼睛瞄到椅子上的男孩,她猛地朝椅子推了一把,本就不怎麽稳固的椅子立刻垮了,小男孩也跌在地上。

        「你…你这个禽兽,你又想做什麽?离我远一点!」nV子歇斯底里地喊着。

        「母亲,是我。」小男孩爬了起来,试图唤回母亲的神智。

        「你?你是…你是那个禽兽的儿子!你这个孽种!你给我滚!」nV子又推了小男孩一把,他再度摔在地上。

        这一幕并不陌生,事实上,从狄克有记忆以来,这一幕就一直在重复上演。母亲终年病恹恹地躺在床上不肯起来,而每隔几天晚上被她称之为禽兽的那个男人就会过来,带了一些食物和日常生活用品,作为代价他每次都会对母亲做一些奇怪的事,母亲会奋力挣扎和尖叫,若惹得那男人不高兴了,他就会打骂母亲,有时自己也会遭殃。

        每次那男人走後,母亲的情绪就会变得特别不稳定,然後刚才那一幕就会发生。其实母亲JiNg神正常时,对自己还是蛮好的,只是狄克总觉得她看着自己的眼神带着某种憎恶,就好像自己的存在对她而言是一种耻辱的象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