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3-5 (2 / 6)_

        「好喝。」阿虫先发表出感想。

        「这个我喜欢。」阿和满足的说着。

        「好香的咖啡。」翁羽庭说着。

        「好喝。」李小芬说着。

        「真的好适合配些甜点就更好了。」王诗婷接着说,「有他带的饼乾也是不错。」

        「你们看吧,我带的饼乾也是有用处的。」

        「浪费。」

        大家就在凉亭待了一整个下午,後来大家也决定回去吃晚餐,晚餐吃咖哩,我们一起准备晚餐,大家便把东西收一收回到营区。

        阿和从袋子里拿出食材跟用具,大家开始分工。

        我把蔬菜拿去洗,突然有人然站在我旁边拿起蔬菜也开始洗着。

        谢谢你。我急忙跟她道谢。

        「不会。」李小芬说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