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喝。」阿虫先发表出感想。
「这个我喜欢。」阿和满足的说着。
「好香的咖啡。」翁羽庭说着。
「好喝。」李小芬说着。
「真的好适合配些甜点就更好了。」王诗婷接着说,「有他带的饼乾也是不错。」
「你们看吧,我带的饼乾也是有用处的。」
「浪费。」
大家就在凉亭待了一整个下午,後来大家也决定回去吃晚餐,晚餐吃咖哩,我们一起准备晚餐,大家便把东西收一收回到营区。
阿和从袋子里拿出食材跟用具,大家开始分工。
我把蔬菜拿去洗,突然有人然站在我旁边拿起蔬菜也开始洗着。
谢谢你。我急忙跟她道谢。
「不会。」李小芬说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