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6-4 (1 / 3)_

        接着来的是高三的生涯,考试跟设课占据的大部分的身心,我没有时间在思念着她,对於现在的我而言,能做的除了思念也就是认真念书。

        学测结束,我考出了不错的分数,我开始忙着面试跟备审资料。阿和则是跟阿虫一起拚指考。

        高中毕业後,我跑到了中部去念大学。大家也开始分散在全台湾的角落上,我们每半年会聚再一起。虽然大家平日都过着自己的生活但却也常常分享着自己在大学时期发生的事情。

        上了大学第一个见到的不是班上的同学,而是跟你同住一年的室友。

        所幸我的室友人都很好大家,也都是同系的所以室友也就顺便成了同学。

        我的宿舍是三个人一间的房间,我当初刚搬进来时第一个遇到得就是阿伟和阿哲,他们高中就是同学所搬宿舍的日子也都是同一天进来。可能他们是从台南来的南部人的热情让我们没多就就熟了。

        至於另一位,则是开学超过一个礼拜才知道要上课的蔡佳君。

        当初我看宿舍名单时,我还特地打电话去询问学校说我住的是否是男生宿舍。

        幸好结果他也是男生个X有点软弱,人很正直但打起球来却又恢复成正常男生。

        跟我们聊天时都常为我跟阿伟他们调侃的对象。

        但打球就会变成他调侃我们,「g,球传给我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