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年这天大家说要分开出去。
「晓雯今年就要毕业了,所以我打算跟她到台北去跨年。」阿哲说着。
「我nV友说今年换我过去跨年,所以我会去台南跨年。」蔡佳君坐在客厅看电视。
那阿伟应该是到离岛跨年吗?
「没有,我去市政府跟一位学妹去。」
「这是第几个了?」阿哲说着。
「别问了。」
「第八个。」蔡佳君应答。
「明明就第五个!。」
「你看。」蔡佳君得意笑着。
看来大家今年都会去跨年,宿舍又剩下一个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