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7-6 (1 / 13)_

        跨年这天大家说要分开出去。

        「晓雯今年就要毕业了,所以我打算跟她到台北去跨年。」阿哲说着。

        「我nV友说今年换我过去跨年,所以我会去台南跨年。」蔡佳君坐在客厅看电视。

        那阿伟应该是到离岛跨年吗?

        「没有,我去市政府跟一位学妹去。」

        「这是第几个了?」阿哲说着。

        「别问了。」

        「第八个。」蔡佳君应答。

        「明明就第五个!。」

        「你看。」蔡佳君得意笑着。

        看来大家今年都会去跨年,宿舍又剩下一个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