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这个……我思考一阵子後,大概是像跟你们分享一些让经济学看起来不要这麽枯燥的方法,毕竟经济学也是透过人一次次的行为中得出的答案。
那学生点头後说声谢谢後走入人群之中。
学期末,教授找我们几位研究生一起跟着系上的老师们去吃尾牙。
餐会过程都气氛非常和谐大多都是聊校务跟一些课上的学生行为。
「对了,铭盛。」教授问,「我听学生说很多学生很喜欢上你的课,你是用什麽方法上的?」
「对啊,我常看到我的学生也都跑到你的课去上课。」另一位研究生也问着。
没什麽。我说,只是大学时教过同学的经验而已。
「你太客气了。」教授说,「我听到有学生说你在课堂上还传授恋Ai心法呢!」
惨了,之前说的被流传到到教授耳中。
抱歉,那只是课程都结束了,我想说一些课本之外的东西给他们。我起身道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