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一起去动漫节吧?」
大学生的寒假,一般都会在三月初开学,距离开学还有二十天左右,翼主动提出了这个邀请。
「当然好啊!但是这样就要提早订房......」
「一起找吧!」
「我们坐高铁去吧?」翼点了点头。
「那我就就把我们的名字给饭店人员了喔?」羽也点了点头。
虽然说是要去动漫节,去参加动漫展,但是行程竟然会排到三天两夜,一方面是想去台北的景sE,另一方面则是想多逛几天的展。两人就这样,边讨论着,边预定行程,很快的,到了出发当天...…
「翼!早安啊!」
「你一早还真是有活力......早安阿。」
「那我们就出发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