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这是当然的罗。经过了那麽多的事情,我还能不成长吗?但是我想要的东西,究竟还在哪里呢?已经渐渐清楚了吗?在不远的地方吗?当我自己问自己的同时,学校已经到了。
学校在放寒假的时候,显得相当冷清。没有手语社在练习手语歌,也没有劲轮社在溜冰刀,一切都变得好安静。我看见学校的枫香已经红得不像话,钟楼也还是日复一日地,孤独地站在嘉禾路边。
到了音乐教室,江幸慧依然在练琴,四部的部长也已经集合,开始为下学期要表演的项目讨论着。或许寒训本来的目的只是要帮大家收收心,告诉大家寒假已经过得差不多、要开始回到岗位上待命了,但不晓得为什麽大家都突然正经了起来。或许是因为至婷学姊转学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因此并没有多讨论至婷学姊的事,反倒是焦点很明显地,都放在下学期的表演上。
龙猫学长开始主持这一场寒训後,这时小喵学长才从後门进来。他与某个nV生一同进来,我并不想特别去注意他跟谁一起进来;从去医院探望至婷学姊之後,我就已经打定主意,要离他远一点。
我只是替至婷学姊抱不平。尤其是看到小喵学长又跟其他nV生在一起,又更让我怒火中烧。
龙猫学长似乎看出了我的不悦。他说,他又何尝不是,但身为局外人的我们,只能袖手旁观,这应该也算得上是成长之一。
我坐在窗边,但是离小喵学长有点距离。同时我不安的情绪,一直尽力压抑着。突然间,我听到熟悉的声音出现在小喵学长的旁边,那个nV孩对小喵学长叫了声「Jeff」。
太明显了,是水蜜桃nV孩。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水蜜桃nV孩,但是我觉得她很可怜。会不会有一天,她也会跟至婷学姊一样,受到伤害呢?我不知道,她不知道,没有任何人会知道的。只有小喵学长能够掌握这个关键,但他却是一个那麽低级的人……
整个寒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我就在不悦与不安的情绪中渡过。
突然觉得,Ai情这东西,一点都不公平。站在跷跷板两端的情人,永远有一个要稍微地往前站一点,跷跷板才不会摇摆不定,不是吗?
我胡思乱想着,终於在经过了漫长的五个小时後,寒训结束了。龙猫学长告诉我他要与江幸慧留下来讨论下学期要表演的东西,可能要稍微等他一下。但不晓得为什麽我突然按捺不住自己的X子,大概是不想要碰到小喵学长与水蜜桃nV孩在一起的尴尬场面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