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就不明白为何有人偏要做无业游民 > 因为人家想知道人家是麽上班的两光事 (1 / 3)_
他们不知道我在那里上班 所以会真的认为不清楚我所说的上班内容 其实一方面我是不理那种人 一方面知道他们经常在我下车处守候 我觉得上班的事是自然而然 我是通勤上班 然後去想那些会去猜我在那里上班的 或因此对我说的上班内容而心里有鬼的 就知道 那种人不曾上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