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唉,哥哥还是个孩子啊。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平常让我睡到自然醒的哥哥,第一次早早挖我起来,接着就是穿校服,我本来想自己穿的,毕竟虽然外表是4岁,但我的内心已经有17岁了,所以从可以站之後,我都自己穿,但.....这太高难度了....
看着哥哥穿的校服,心想有范本应该不难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这条绳子是要....这样过去...然後..这样?
不,不对,那是...这样?
咦?到底哪里错了?
最後是哥哥受不了帮我穿好的,我的信心遭到打击.....
「穿上。」哥哥丢了一件灰sE披风过来「披风代表的是你的年级。」
难怪,我还在想说为什麽哥哥穿的颜sE不一样。
黑sE的,上头绣着跟信封一样的银sE花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