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番外–倪祢 (1 / 7)_

        记得那是NN第一次开口跟我说话,在5岁生日的那一天。

        「倪祢,现在我跟你说的事情你要劳劳的记在心底。」

        NN那个时候是什麽表情呢……早就不记得了,或许是因为我也不在意吧……

        端坐着的我,脸上的表情说是严肃,倒不如说是面无表情。

        我怎麽可能知道自己的表情呢?当然是听到大家心的声音啦。

        所以,大家对我的厌恶,我很清楚的。

        不用笑的这麽勉强,我无所谓的,反正我都听得到。

        「倪祢!」NN用力的拍着前面的桌子,怒道:「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我可以说实话吗?没有。

        我什麽也没说,只是的朝她看去。

        「你这是什麽眼神!」真是讨厌的小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