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PX换了几个上单都是一个味道,中路只会推线就跑的混子英雄,上路没人权,反正抓崩上路就完事了,汗子哥和牛宝都没有贡子哥那样的抗压能力。
EDG呢也一样,怼着上路抓就是了。
至于滔博就更离谱了,这队后期决策跟屎一样。
如果有这支KT这么变态的临场调整能力,滔博也不至于被各种花式偷家,更不至于前期天大优势回回被翻盘。
仔细对比了一下,小虎心里对这支KT都有点绝望了。
0:2落后大家都知道必须要做调整,但问题是对手都没有弱点你怎么针对调整啊?
拔网线吗?
很快,第三局比赛开始了。
双方选手登台的表情已经有了明显差别。
KT这边都很平静,既没有显得郑重也没有嬉皮笑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