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直处于蹲姿又突然腾空的李星箩:“……”啊,高处的风景真好啊!
【导演:这是什么SaOC作,火大,不想看不想看︵╰‵□′╯︵】
“起床气这么大?生气可不好。”裴昱渊把头搁在她的肩膀上,往卧室里走去。
嘤,人家没有起床气,人家是隔夜气!!!
吃早饭的时候,裴昱渊状似无意地问:“这段时间跟朋友相处的还好吗?”
李星箩喝了一口果汁,“唔,挺好的呀。”
“剧组的人怎么样?”虽然有人向他汇报过,但难免会疏忽。
小姑娘咬了一口煎蛋,“我戏份少,跟他们接触的不太多,不过还行。”
李星箩听着听着,咦?这对话的气氛有点迷啊~怎么那么像家长和孩子之间的……
家长:“最近在学校和同学相处的好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