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7-7 (1 / 5)_

        期末考前,蔡佳君询问我们要不要寒假到合欢山玩。

        你规划我就去。

        结果,原本只有蔡佳君跟她nV友、我跟外套nV孩、阿伟和他nV友和阿哲。

        没几天,外套nV孩问我学姊他们也想来结果就成了9人的旅团。

        我们开着两台车,一台是阿哲跟他爸借的HondaCR-V另一台是社长的Toyotacorol。

        我们凌晨从台中出发为了赶上早上的管制上山时间,我跟外套nV孩坐社长的车子,一路上我们除了买早餐其他时间都是在补眠的情况,清境後我已经醒来。社长说路况都相当良好,没有太多的积雪,应该可以一路开到武岭去。

        一过管制区,越往山区走雪开始缓缓地降落,温度也更加的很冷,我把防寒外套都穿上都有些许的冷。

        「难怪冷。」社长指着矿泉水。

        「已经快成冰块了。」

        中午时我们抵达武岭停车场,外头的温度又b车上更加的寒冷,蔡佳君跟我跑到旁边的店家买几颗茶叶蛋给大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