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转眼我就要4岁了。
我的名字没变,仍是高禀。
这并非把我捡回来的人取名字能力太差,事实上他完全没有取。
在我2岁的时候,他问:「你叫什麽名字?」
而我不假思索的回答:「高禀」
所以我今生又要与这个名字一起度过,听说这里的人类最多可以活500岁.....这算不算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这4年下来我清楚的感受到,这个世界跟我原本的世界,非常不一样。
先不说这里空气清新,风景优美,夜空中,满天的星斗,更是我不曾亲眼见过的美景。在原世界抬头往上看只会看到黑漆漆的天空,偶尔看到一点的光在闪,也只是飞机的灯光,这是第一次看见那麽多星星。
震撼和感动交织在脑海久久不散。
再来,又一个发现,我虽然听的懂他们在说什麽,但是仔细看他们的嘴型,就知道我们说的是不同的语言,嘴型完全没对上。
接着,我亲眼看到怪兽阿阿阿阿!!!虽然很快被我现任养育者给处理掉,但我还是记得那些黑黑黏黏的奇妙生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