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也是从那一刻起,我无b佩服我的养育者,重点是他会用魔法!魔法耶!魔法耶!
听路过来家里的客人说,他是魔法天才,如果继续深造一定是当今属一属二的大魔导士。
虽然不知道爲什麽他中辍,但听起来就是好厉害喔。
但每当我用崇拜的目光看向他的时候,他都当我是肚子饿,这是爲什麽呢?
目前还不明白,我何时给他这种错误认知。
优点不只这些,他还很会做点心,每个他做出来的点心,都让人不忍吃下去,一吃下去又停不下来,直到吃完前整个人都只专注在吃这件事上,无暇关注其他。
而明天就是我的4岁生日啦!
养育者说要给我一生难忘的生日~嘿嘿嘿,好期待喔!希望有大蛋糕~
对了,我好像一直忘了问养育者,他.....到底叫什麽名字阿?
最难忘生日.....的确很难忘.....
没有蛋糕、没有大餐、没有蜡烛,什麽都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