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第二章快乐上学去 (3 / 8)_

        可恶,我要哭给你看喔!

        「来,你的生日礼物。」养育者...啊!不是,应该称呼他为夜宵或是哥哥,这是本人的要求,由於前者让人有熟悉的饥饿感,所以我都是喊哥哥。

        「哥哥....你给我一张纸作什麽?」涂鸦吗?那只有一张不够吧,好歹也多给几张。

        「不要想拿去涂鸦。」真不亏是哥哥,这麽了解我,「那是你的入学通知书。」

        咦咦咦咦!!!

        「怎麽...突然...才4岁...」太震惊了.....国小也是满6岁才要去读的....所以是要我去上幼稚园吗?!

        「这里满4岁的小孩就要去上学,这是基础教育。」大概是看到我一脸不高兴,他补了一句:「国家规定的。」

        可恶这里也有国民义务教育这套吗!也太早了吧!

        「开学是在....」哥哥把纸抢回去看了看「9天後,我会提前将你把需要的东西准备好,装在包包里,要记得带。」

        老实说我没什麽在听.....哥哥什麽时候变的那麽唠叨的呢?

        「吪啊!」哦哦!我的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